Saturday, July 18, 2009

Minicom传送文件问题

好了, 有了上一篇文章的方法, 现在可以好好来调试程序了. 该怎么把PC上的文件放到板上去呢? 方法倒是很多啦, 由于板上自带了USB和SD卡接口, 所以可以通过U盘和SD卡拷过去. 板上还有一个网线接口, 通过网络也行, 挂载PC的NFS. 但是... 最简单的方法当然是通过minicom直接传送啦! (我以前怎么没想到...)

可我在选定好文件, 确定传送之后, 画面就一直卡在那了, 看来是不能传送. 这次又是LinuxSir.Org帮助了我, 请看: minicom无法上传文件,需要做什么设置吗?, 荣耀属于话语精简的3楼:
$ sudo apt-get install lrzsz
原来是缺少了一个软件, 这下好了, 障碍基本上扫清了, enjoy cod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