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停刊了

今天突然看到joy的帖子, 他说桃源停刊了, 我知道他肯定也考虑了很久, 毕竟最初创办也是他的决定, 现在自己又要做出这样的决定, 我想他的感受我体会不了. 想想自己虽然只参与了一期的发布, 不过那几天认真地投入还是让我学到了很多, 不论是技术, 还是那些认识的人们. 参加桃源只是我在一个下午的突发奇想, 然后就给joy发了第一封邮件, joy很友善地欢迎了我的加入, 接着就是连续几天地投入, 最后看着大家的成果在论坛发表, 那种感觉真的很幸福. 昨天Ray寻着大猫的足迹举办了一次重要的讲座, 前几天论坛还有人问新的一期什么时候来, 现在应该有答案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