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神经漫游者

头好痛, 在强迫着自己喝下了一杯又一杯的啤酒以后, 我终于吐得一塌糊涂. 那一瞬间, 大脑是空白的, 只依稀听到有人在问我什么. 我只想重重地倒下, 然后不再醒来. 对于这种酿制品还是不习惯, 什么时候学会的呢? 是在叶队那里, 也是吃鱼, 不过第一次的尝试也没有留下什么不好的记忆. 然后我还是会尽量避免, 我会说我不喝, 以前都是直接说不会喝的, 呵呵~ 现在似乎还能从嘴里吐出那种让我头晕的气味, 有点恶心, 我再也不想重复今晚的记忆了.

赶到Ray的讲座时已经讲完了, 我还答应Ray说应该会来的呢, 只看到一群人围着似乎是Ray的笔记本在那演示着什么. 不过那特效也挺华丽的就是了, 好多以前都没见过. 然后看到一个貌似Ray的人, 不知猜对了没. 对于Ray, 我有点抱歉, 本来上个月就兴致勃勃地说好去捧场的呢, 结果谁又能预料今天发生的一切呢.

今天真是不寻常的一天.

Oct 19 2008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