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08

"什么叫做爱情?"

正方观点: 承诺是可以瞎说的, 誓言是可以胡扯的, 我爱你是可以说着玩的, 钱是不能没有的.

反方观点: (沉默是金)

正方大便: 请问反方一辩, 恋爱是为了满足生理需求, 还是心理需求呢?

反方一辩: 未来需求.

正方二便: 请问对方辩友, 两个人相爱最需要什么呢?

反方二辩: 两颗心.

正方三便: 我抗议! 反方辩友连问题都不提一个, 让我去网上找的那么多资料一点都用不上.

反方三辩: 请问f-u-c-k是什么意思?

"现在请双方做最后总结陈词"

正方死便: 综上所述, 我方的观点是爱情七十二计, 就是一场游戏, 谢谢~

反方四辩: 拉巫是埃文斯, 萌妮是希特.

"最后的结果是"

"正方获胜!!!"

"请听各位评委的发言"

评委甲: 反方就是一群傻逼, 鉴定完毕.

评委乙: 正方就是一群天才, 绝对顺应时代发展, 鉴定完毕.

评委丙: 现在很流行"耍"朋友.

...

评委癸: 人之初, 性本善.

"感谢各位收看此次我辩我辩我辩辩辩论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