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神经漫游者

2小时59分前, 我感觉压抑, 还没有从那个充满肮脏的社会中脱离, 它让我怀疑在这个世界上, 到底还有什么美好的东西存在. 人与人之间的确是有很多不同的, 那种思想上的划分也许是永远也改变不了的. 一个离奇的故事, 一个离奇的电影, 我会笑, 是因为主人公的神经质, 但我不知道这是在表达什么. 要说暴力、血腥, 或者性, 我想这不算什么, 至少它还没有像《发条橙子》那样一直充斥着, 到底谁该可怜, 谁该嘲讽, 谁该去死.

2小时39分前, 我回到现实, 我相信爱, 相信梦想, 相信这美好的一切. 我想, 我听到了到现在为止最温暖的话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