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今天晚上关于 iGoogle 的讲座

今天晚上Google来学校搞了个iGoogle大赛的讲座, 这个当然不能错过, 即使是逃课去的~ 嘿嘿~

技术总监
Google的技术总监, 还是很强的, 至少是在国外呆过一段时间. 演讲才能很棒, 而且中途也不是一味地套用幻灯片来讲, 会穿插很多实例和小故事, 很有趣~

Gmail!
Gmail图案包装的日历, 当时那个想要啊, 就想了个问题举手了, 很幸运地得到了最后一次提问机会, 然后很幸运地得到了这个奖品. 终于得到实体版的Google Calendar了, 呵呵~ 不过包装后来被那小妮子很暴力地扯烂了...

便签
里面还附赠了两套便签纸, 本来想让那小妮子写自己的名字的, 结果就写了这个, XD

对了, 我问的问题是Google内部使用最广泛的语言是什么? 回答是C和C++, 道理很简单, 速度. 还告诉我不是什么传说中的JS和Python, 这两种因为在用户界面上使用较多, 所以产生了一种误导.

3 comments:

  1. “不过包装后来被那小妮子很暴力地扯烂了...”

    所以说C/C++一定要学好!

    ReplyDelete
  2. 喜欢那个Calendar,你是哪个学校的?我也是Google的热爱者,能告诉我这个活动具体信息吗?

    ReplyDelete
  3. @Michael
    你可以加入这个QQ群: 48564883, 是iGoogle大赛的官方群, 里面的群邮件会有每个学校讲座的通知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