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川岛饼干

今天我买了一袋叫"川岛"的饼干, 不知道有没有"津实"的呢? 写这篇博客纯粹是在君文同学的怂恿与鼓励下, 主要是今天一连看了几篇他写的, 有点心神向往, XD

在写下这些文字的时候我的肚子依然处于亚健康状态, 主要原因是今天和某同学闹了别扭, 而不想去食堂吃饭, 不然我也不会遇见"川岛". 觉得好像赌气绝食这种事情只有女人才干, 不过我也就今天试试, 明天是肯定会去食堂的, 否则我的肚子也要抗议了.

最近像预料之中的一样很忙, 白天忙着上课、看书, 晚上忙着写程序、准备讲座. 讲座的内容已经基本定型了, 不知道到时候那些大一的有没有兴趣, 听取了joy与Ray的建议, 适当地加入了一点实际的演示, 提问也相对简单, 接近于计算机常识. 这周主要是把幻灯片弄出来, 中途肯定会去搜集很多素材, 然后下周开始练习演讲. 这是我最担心的一部分, 演示那些什么的我还没什么, 那些东西驾轻就熟, 闭着眼睛都能搞定, 可演讲这东西就有点麻烦了, 这是同时考验我的口才与表演能力的时候. 我得承认我的口才不怎么样, 属于那种在网上可以跟别人说得天花乱坠, 但见了面就不怎么开口的人. 除非我那天晚上说兴奋了, 一般我说兴奋了就跟网上一样能吹了, 希望到时候不要不在状态, 但必要的练习还是需要的.

对了, 前几天"美剧达人"君文同学给我推荐了最新的美剧《未来闪影》(FlashForward), 然后就和TBBT一起下了下来, 看了第一集就被剧情吸引注了, 按君文同学的话来说就是"很有创意". 接着我本着"好东西大家分享, 有困难自己憋着"的精神把这部美剧又介绍给了鸡飞飞同学, 今天刚用QQ邮箱传给他了, 明天问他的观后感.

好久没这么痛快地书写了, 看看自己的博客, 满篇尽是技术文章, "不明真相的群众"看了还以为到了什么鬼地方呢. 我已经决定以后多写些生活上的事情了, 然后还要把君文同学拉来当观众,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