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SNS All in One 0.0.1 Released

以前总在想, 能否像TwitterFox那样方便地更新我的校内, 查看校内好友的新鲜事和豆瓣的友邻广播呢? 我需要实现这样一种功能, 能够在我想看的时候很方便很快速地看到, 而其它时间则隐藏起来. 自从了解了Jetpack, 我就在思考着能否实现这个想法. 经过几天的编写, 就有了SNS All in One这个Jetpack扩展.

SNS All in One是一个Jetpack扩展, 主要使用Jetpack的slide bar (侧边栏) 特性, 现在实现的功能就像上面说的一样, 可以查看手机校内的所有内容, 以及豆瓣的友邻广播. 截图如下:

SNS All in One - 豆瓣
查看豆瓣友邻广播

SNS All in One - 校内
查看手机校内

功能很简单, 点击侧边栏的图标可以刷新页面. 由于侧边栏不能复制链接, 可以选择拖动链接到Firefox主窗口中打开. 不过需要注意下, 这个扩展只支持Firefox 3.5及以上版本.

欢迎提供各种反馈, 请将意见提交到Google Code或者Userscripts.org的Discussions页面上, 也可以给我发送邮件: gaochangjian[at]gmail[dot]com, Because it's your we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