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Songbird, Living in the Music

Jetpack
首先恭喜下Blogger成功再次被墙, 致使我现在都得翻墙才能写日志了, 草泥马的河蟹!

今天要推荐下我用了一段时间的音乐播放器Songbird, 强大的Metadata修改, 方便的歌曲库管理, 和Firefox一脉相承的Add-ons功能, 都让我在使用中倍感舒适. 下面是截图:
Songbird

现在我使用的插件有:
  • LyricMaster, 显示歌词, 对中文歌曲支持不是太好, 我电脑上的中文歌只有一首显示了...
  • MediaFlow, 显示专辑图片, 如上图, 很好看, 和iPod很像
  • Song Notifier, 歌曲变换时会有提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