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08

Web 是神通广大的

今天很郁闷, 到网上到处收刮Window$下的网页制作软件, 找到一个Amaya, W3C出品, 我得承认这个软件对于现在的我来说确实是太难用了, 虽然它有所见即所得功能, 不知道W3C的大牛们都是怎么使用的. 还有一个KompoZer, 这个软件的使用也不是很方便, 主要是不习惯, 我比较喜欢像Bluefish那样可以在代码层上帮助你的软件, 毕竟我也只是个新手.

说实话, 就我现在的水平, 想要制作一个漂亮的网站也只能是Ctrl+C, 再Ctrl+V, 关于语言的知识实在是匮乏, 我对那啥实训已经没什么兴趣了, 无非又是一次重复的过程, 没有学到真正的知识, 以后面临的就是巨大的困难, 那种模仿秀, 或者说抄袭式的制作真的意义不大. 程序需要融入自己的灵魂, 其它事情也是, 否则剩下的就只有空洞与空虚, 由一行行毫无感情的字母堆砌着.

好好学电脑! 好好学We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