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07

终于 ...

我曾经以为我会永远无法释怀, 我曾经以为她就是我想要的, 我曾经以为没有什么可以替代这一切.
看了她的空间, 以前没有机会了解她, 但现在我知道了, 她和我完全不一样, 她也不是我所希望的那种女生.
终于, 不再会为了什么莫名的感觉而哀伤了, 不再会为了想送什么生日礼物好而一整天都神情恍惚了, 不再会那么在意一个人了, 终于尘埃落定了.
我想, 我会渐渐地忘记的, 那些莫须有的种种, 那些牢牢记住的数字, 那些无所谓的缩写, 那些我不想再记起的什么.
我依然渺小地活在这个寂寞的宇宙中, 你拥有你的, 我拥有我的, 姿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