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 2007

love



和同学一起出去旅游的时候, 在泸沽湖边, 一群男生网瘾大发, 于是搜寻到了一个只有三台电脑的地方. 人太多, 一些上网, 一些斗地主, 我在店里闲逛, 在一堵墙上看到了这个: 云南永宁山区爱心助学行动. 整面墙上贴满了照片, 那些天真的孩子, 还有一些对于这个助学行动的介绍, 墙的旁边是书柜, 都是捐献出来的书. 我这时才发现原来这个小店就是那些人在这里的据点, 我想象着那些从远方来到这里的人们在这面墙前的书桌边一起讨论着什么, 是那些人为这里带来了那3台电脑, 那些人还带来了希望. 临走的时候我在小店的留言本上写下了我的祈愿, 并用手机拍下上面这张照片, 那是一个巨大的心型太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