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07

数字白痴(-_-0)

某日中午上学碰到好友, 自然聊起资料片(其实也不是自然, 只是找不到其它更好说的, 高三就是这样无聊), 当他跟我说起资料片某声望匕首的DPS有70多时, 说起某双手剑的DPS有100多时, 我一下就懵了, DPS70多是什么概念? 不知道. 我这个人对数字一向不敏感, 当他说起时, 我就只好在一旁说: 是啊, 是啊. 回到教室觉得很郁闷, 找了同班的萨满来问(错了, 是玩萨满的), 他说他对这些数字也不是很在乎. 我说: 对啊, 怎么他们就对这些数字这么敏感啊? 他说有些人就是这样的. 想起NGA经常有人在说自己的治疗效果是多少, 法伤是多少, 我看了还是只觉得那是一堆数字, 没感觉到什么特别的. 我想到的只是大家在一起玩得高兴就好了, 也没管这些玄乎的数据. OK! Just for fu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