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07

感冒

喉咙在痛, 鼻子也不安分, 感冒真是件麻烦的事情, 就要到星期六了, 多么期待啊! 但愿到时一切顺利啊.
你的每一句话都像那杯中的热水温暖着我.

Monday, November 26, 2007

对不起 小兰

我知道我还不够勇敢, 但我会努力, 为了你, 我什么都不怕!

Friday, November 16, 2007

终于 ...

我曾经以为我会永远无法释怀, 我曾经以为她就是我想要的, 我曾经以为没有什么可以替代这一切.
看了她的空间, 以前没有机会了解她, 但现在我知道了, 她和我完全不一样, 她也不是我所希望的那种女生.
终于, 不再会为了什么莫名的感觉而哀伤了, 不再会为了想送什么生日礼物好而一整天都神情恍惚了, 不再会那么在意一个人了, 终于尘埃落定了.
我想, 我会渐渐地忘记的, 那些莫须有的种种, 那些牢牢记住的数字, 那些无所谓的缩写, 那些我不想再记起的什么.
我依然渺小地活在这个寂寞的宇宙中, 你拥有你的, 我拥有我的, 姿态.

Wednesday, November 14,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