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07

反/afk

/afk

Nirvana!

记录记忆

突然发觉我们是如此得容易遗忘. 我不要, 我要把它们都记录下来, 永远...

yu bie diu

Fallen



最近在听

恶魔降临



应本班萨满之邀, 加入了他们在7区的公会, 重新展开WoW生涯...
当然, D号继续练着, Druid是我对自由追求的象征.

hero

导师



我将永远守护您.

Sad Sky



我承认我很迟钝, 以前一直没有注意到死亡状态下的天空是如此得...诡异.

she



某日炉石后回到旅店就是这角度, 觉得不错, 就拍了下来. 嗯, 现在看来, 也确实不错.

peace



当我看到这些个在外域奋斗的家伙们时, 我脑中的第一个念头就是和平. 和平并没有在艾泽拉斯降临, 和平也并没有在我们这个世界降临.

P.S.: 对不住那位骑士大大了, 拍摄角度所限, 嘿嘿.

要塞

光明大教堂

数字白痴(-_-0)

某日中午上学碰到好友, 自然聊起资料片(其实也不是自然, 只是找不到其它更好说的, 高三就是这样无聊), 当他跟我说起资料片某声望匕首的DPS有70多时, 说起某双手剑的DPS有100多时, 我一下就懵了, DPS70多是什么概念? 不知道. 我这个人对数字一向不敏感, 当他说起时, 我就只好在一旁说: 是啊, 是啊. 回到教室觉得很郁闷, 找了同班的萨满来问(错了, 是玩萨满的), 他说他对这些数字也不是很在乎. 我说: 对啊, 怎么他们就对这些数字这么敏感啊? 他说有些人就是这样的. 想起NGA经常有人在说自己的治疗效果是多少, 法伤是多少, 我看了还是只觉得那是一堆数字, 没感觉到什么特别的. 我想到的只是大家在一起玩得高兴就好了, 也没管这些玄乎的数据. OK! Just for fun! :)

暴风3巨头(^_^)



3个有趣的小鬼.

sleep